巴基斯坦政府为皮革业出口简化手续

分享到: 更多
2017-08-0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导读]
巴基斯坦皮革出口商如果继续通过欧盟普惠制+出口产品到欧盟国家需在年底通过出口商登记系统进行注册。

  8月1日,巴基斯坦工商联合会副主席Irfan Ahmed Sarwana在工商联合会和贸发局联合举办的座谈会上宣布的上述新规定。

  新的规定允许出口商自己声明产品的原产地,无需巴基斯坦贸发局签发原产地证。

  巴基斯坦要求在今年12月底完全过渡到出口商登记系统,巴基斯坦贸发局顾问卡马尔在会上进行了详细操作演示。他解释说,出口商只需在出口商登记系统注册一次,一旦注册,巴基斯坦贸发局不再签发原产地证,出口商可直接声明产品的原产地。

  巴基斯坦制革协会前主席Gulzar Firoz对此发表评论称,新的规定不仅减轻了出口商的压力,同时,可节省大量时间办理原产地证。作者:编译:冉福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