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开放世界上最大的自行车停车库

分享到: 更多
2017-08-21 来源:中证网

    去过荷兰的人一定知道,自行车对与荷兰来说是必不可缺的交通工具,平均每一个荷兰人有1.3辆自行车。所以自行车停放设施也是荷兰每个城市基础建设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荷兰多层立体自行车场停满自行车的壮观景象也成为了荷兰的一个特色。荷兰中心的大城市乌得勒支(Utrecht)每天有超过100,00名骑自行车上班或者上学。所以乌得勒支日前开设了世界上最大的自行车停车场。该车库坐落于乌得勒支中央车站的地下。车库面积1.71万平方米,初始车位有6000个,明年年底前,将再增加6500个车位。

  

  荷兰中心的大城市乌得勒支(Utrecht)车库面积1.71万平方米,初始车位有6000个

  这项大工程是由乌特勒支市政府、荷兰铁路局 NS以及荷兰铁路基础设施管理机构 ProRail合作完成,目标是在2020年之前拥有33,000个车位,超越了东京kasai地铁站一个可以容纳9400辆自行车的停车场,成为了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自行车停车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即使已经有了这么大面积的停车场,还是不够用。荷兰骑行组织Fietsersbond的发言人表示,在乌得勒支,有43%的人在面对7.5公里以下的路程时会选择骑自行车,五年前是40%,将来会有更多的人选择自行车,这些车位显然是不够的。

  

  现在自行车停车场安排了六千个车位

  荷兰骑行组织Fietsersbond的发言人martijn van es表示:“我们在不断的提出设计方案,然后向政府提交申请,在车库建成之时,又会有更多的人骑车了。”

  

  在2018年年底前,乌得勒支世界最大的自行车停车库将全部建成,比目前增加12,500个,但依旧无法完全满足当地需求

  

  超越了东京kasai地铁站一个可以容纳9400辆自行车的停车场

  

  自行车对与荷兰来说是必不可缺的交通工具,平均每一个荷兰人有1.3辆自行车

  

  每天有10万骑自行车的人骑着自行车移动

  

  进入世界上最大的自行车停车库在utrecht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