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糖业成功竞拍德宏力量生物下属两糖厂

分享到: 更多
2017-08-28 来源: 云南糖网

     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竞拍成交德宏梁河力量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下属梁河糖厂、芒东糖厂相关资产的公告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任。
中粮糖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7 年 8 月 15 日召开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德宏梁河力量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下属梁河糖厂、芒东糖厂相关资产竞拍项目的议案》,并于 2017 年 8 月 16日 在 《 中 国 证 券 报 》、《 上 海 证 券 报 》 及 上 海 证 券 交 易 所 网 站刊登了《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德宏梁河力量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下属梁河糖厂、芒东糖厂相关资产竞拍项目的公告》及审议本次竞拍事项的《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于2017年8月16日在德宏州芒市大街北段75号中玉宾馆二楼会议室,采用现场拍卖方式以 17864 万元竞拍成交德宏梁河力量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下属梁河糖厂、芒东糖厂的土地、房产、机器设备、地上附着物及特许经营权等资产。
本公司将依照司法竞拍相关规定,在拍卖成交后 7 个工作日内将上述竞拍余款14864 万元缴入人民法院指定的案款账户,取得《拍卖成交确认书》并及时办理上述相关资产的过户手续,待上述股权完成过户手续后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八月十六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