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拟申报省建筑陶瓷智能制造产业计量测试中心

分享到: 更多
2017-08-30 来源:中国陶瓷网

   记者昨日从市质监局获悉,清远市拟申报广东省建筑陶瓷智能制造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目前相关工作正在筹备中。该中心的建设,将有利于清远市陶瓷生产企业改进工艺、提高效率和产品质量,通过实现产品生产的智能制造,促进产业升级。

  “针对当前建筑陶瓷行业普遍存在的问题,建设广东省建筑陶瓷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是创新驱动发展的需要。”据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产业计量测试工作将以满足产业实际发展需求为导向,以提高计量测试技术水平和科技创新为手段,以汇聚各方技术资源力量为支撑,全面推动产业计量测试服务体系的建设和完善。针对当前建筑陶瓷行业普遍存在的问题,建设广东省建筑陶瓷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将有利于清远市陶瓷生产企业改进工艺,促进产业升级。同时,将提升清远市计量服务,更加灵活、有序地推进清远市计量工作的开展。

  据了解,为做好相关筹备工作,市质监局日前组织召开了广东省建筑陶瓷智能制造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筹备及计量小分队暨企业座谈会。广东家美陶瓷有限公司、广东蒙娜丽莎建陶有限公司等9家陶瓷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以企业自己的切身实践和经验诠释了未来产业计量的发展方向和空间。与会企业表示将对清远市积极申报广东省建筑陶瓷智能制造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给予支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