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艺美术高峰论坛举行

分享到: 更多
2017-08-31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太原)

           昨天下午,首届山西艺术节重要活动之一的“弘扬工匠精神·追求卓越创新”全国工艺美术馆馆长、工艺美术期刊主编、工艺美术协会负责人论坛在太原召开。本次论坛由首届山西艺术节组委会主办,山西文化宣传教育中心、山西省工艺美术馆承办。

  会前,来自全国的数十位工艺美术馆长、工艺美术类期刊主编与工美协会负责人参观了“一会一节”分会场山西省工艺美术馆、山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


会上,各位馆长、主编与协会负责人纷纷以“弘扬工匠精神、追求卓越创新”为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就各省在工艺美术行业所总结出的工作经验、工作思路与体会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发言与交流。山西工美集团董事长李荣钢在发言中讲道,希望各位业界同仁携起手来,紧抓国家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契机,拓宽平台,集聚资源优势,进一步凝聚工艺美术产品、人才资源优势,促进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发展,推动工艺美术行业繁荣发展,为工艺美术行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