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E中国婴童展即将开幕,低幼玩具成新热点

分享到: 更多
2017-08-31 来源:东方网

   今年10月18-20日,我国即将迎来一场全球婴童用品行业的盛事,那就是2017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China Kids Expo (简称:CKE中国婴童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据悉,CKE中国婴童展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与德国科隆展览共同举办,是全球领先的婴童用品商贸平台。

  2017中国婴童展与CTE中国玩具展、CPE中国幼教展、CLE中国授权展同期举行,今年预计展览规模将远胜于以往数届,仅场地面积就达到了180,000平米,预计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家企业都将在此共襄盛举,届时各类童车、儿童安全座椅、童床及儿童家具、喂养用品、婴童装、低幼玩具、洗护用品等,都将一一展示在采购商面前。规模如此巨大、产品如此之丰富的全系婴童产品展会,在全球婴童界实属罕见。

  二胎婴儿潮的强势来袭,低幼玩具可以说是当前婴童行业中最有发展潜力的分支之一。当前母婴用品店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各家之间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很少拥有自家的经营特色。想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唯有进行品类差异化的经营策略,方能拥有突破困局的强悍实力。近年来,作为母婴体系的非标品,低幼玩具逐渐开始受到母婴店和渠道商的关注。

  在此情形之下,2017年 CKE中国婴童展首次推出了“低幼玩具展示专区”,集合全球多个知名低幼婴童玩具品牌,将它们的产品根据积木类、玩偶类、乐器类、运动类、车和球类以及多功能类进行详细分类展示,让母婴用品采购商们能够一饱眼福,一次性拥有全球多种货源选择。同期举办的第16届中国玩具展更有超过300家婴幼儿玩具生产厂家和品牌商参与,覆盖全球近30个国家地区,产品丰富多样、紧跟时尚潮流,母婴店的负责人能够尽情选择适合自身店铺需求的新产品,抓住潜力产品,提升成功盈利的几率。

  同时,在CKE中国婴童展现场还开辟了“授权婴童用品专区”,汇集了B.Duck小黄鸭、托马斯、小马宝莉、变形金刚、兔斯基、超级飞侠等20多家火爆的IP产品,旗下形象授权的婴童装、洗护用品、喂养用品、纸品等全系婴童用品,可谓是应有尽有。可爱生动的卡通形象产品,对于孩子们总是有着无穷的吸引力,因而此次IP授权产品也是广大母婴门店和婴童用品渠道商们不可错过的一大亮点,可以为店铺和渠道拓展带来全新的销售思路与模式。而在京东爆品专区,采购商们则可以全面了解当今网络渠道中的主流产品,轻松把握潮流风向,使自己更加具有前瞻眼光。

  为了当让更多的婴童采购商、母婴店负责人等能够及时参与此次展会,官方特别开通了多条预登记方式,即刻登陆CKE中国婴童展官网,或关注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官微进行预登记,都可提前收到主办方寄出的VIP买家证,届时直接凭证入场,抢占市场先机。

  媒体联络: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关于主办方: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协会成立于1986年,是中国唯一的全国性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社团组织,是中国政府指定的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在国际玩具工业理事会(ICTI)的唯一合法代表,是ICTI Care Foundation监事会成员,同时,也是政府、企业、媒体和消费者认可的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的代言人。协会每年10月在上海举办国际化贸易展——CTE中国玩具展、CKE中国婴童展、CLE中国授权展和CPE中国幼教展,覆盖0-14岁用品全产业链。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