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叮当原创出品RoseDancer,商务中秋礼品、脱颖而出

分享到: 更多
2017-09-04 来源:慧聪礼品工艺品网

          作为下半年第一个传统法定节假日,中秋节近在眼前。每到节日来临,商务往来、客户沟通也就变得频繁起来,而伴随着的礼尚往来,也总令人感到头疼。

从特色月饼小礼包,到高档海参养生品;从国酒茅,到奢侈品。人们可选的看似多了,但说来说去,还是千篇一律的老三样。收礼的人,拿着从三家客户手里收到的一样的东西,也是欲哭无泪。这还不要紧,要紧的是,因为礼品太相似,都记不住是谁送的。

商务往来,怎样才能把节日礼品送的更见诚意,而不是给对方增添麻烦?怎样让对方欣喜新奇的同时,还能够记住你,并且持续的想到你?

针对这些问题,17年中秋节,礼叮当推出了原创商务中秋礼品套装:“RoseDancer”。

据了解,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礼赠品定制服务商,礼叮当满足企业在礼赠品、物料、办公用品、文化建设等多方面的产品设计、发开和定制需求。业务覆盖全国,以北京被本部,设立了上海、广州、深圳三大分部,并向全国化部署。致力于为企业的品牌化和品牌化传播持续创造价值,努力成为企业级礼赠品服务领域具有深刻影响力的服务商。

礼叮当一直以来为华为、百度、宜信、58赶集、汽车之家、百雀羚、百事可乐等众多大型企业和机构,提供全案的礼赠品设计与制作服务。

那么,这家企业级礼赠品服务商,会推出怎样的高端商务中秋礼品套装呢?

刚才提到,商务往来,大家送的东西千篇一律,最怕的就是你送出的礼,因为和别人撞礼,让收礼的人都没有记住你。那么,令人眼前一亮,与众不同的礼品就显得尤为重要。

很显然,“RoseDancer”做到了这一点。其出众的颜值只看一眼就很难让人忘却。配上月亮上的永生花盒,更使其在一众茅台礼品册当中脱颖而出,别具一格,给商务伙伴留下深刻印象。

永生花,又叫永不凋谢的鲜花。维持着鲜花的状态,可以保存几年之久。让客户每次看到这高雅美丽的礼品盒,都能想到你。如此持续的展现,而每次都令人心情愉悦,效果堪比当初脑白金广告

不仅如此,抽出三层礼盒的最下层,皇家高档西餐具夺人眼球。每一个都彰显着收礼人身份的尊贵与品味。配上精致的致意卡,在细节处做到了极致。

还没有完,既然是中秋节,怎能没有月饼?

礼盒套装中配有六块月饼,但却不显示在明处,每一块都以一只蝴蝶的形象出现,每只蝴蝶飞向月亮花盒,呈现出一种安详而自由的情景。而这样的气氛,无形中影响着送礼人和收礼人的关系,那不是一种谋求、功利、别有所图,而是平等、安详、自由的关系。它更像朋友,让人感到亲近。

值得一提的是,被藏在蝴蝶下的月饼可不是什么普通的月饼,而是雕琢精致的高端月饼——燕窝月饼。

“我们把中秋商务礼品套装像一件艺术品一样打磨,力求精益求精,为此改了不下百次。不为别的,就为了让商务送礼能够达到它真正的效果,让客户不用再选来选去,让礼盒在一众礼品中脱颖而出。”礼叮当主创说。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