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花特级初榨橄榄油 满载地中海风情为生活添滋味

分享到: 更多
2017-09-05 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在西方文化中,橄榄树总是跟宗教、深化、传说息息相关。这种象征着和平、胜利、希望的神奇树木在地中海文明中孕育了数千年,早已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枝叶繁茂,庭荫布道,果实橄榄,食药皆宜。但最为人称道的还是以新鲜油橄榄为原料压榨而成的橄榄油。这款素有“地中海甘露”、“植物油皇后”之称的高端植物油天然保健、美容功效极佳,烹调用途多样,如今已经成为市面上最受追捧的食用油,受众基础极为广泛。长寿花特级初榨橄榄油,取材严苛,天然萃取,口感上乘,在行业中极具影响力。

  据了解,橄榄油是由新鲜的油橄榄果实直接冷榨而成的天然果油汁,制取过程不经任何加热和化学处理,富含大量的单不饱和脂肪酸,以及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D、维生素E、维生素K及抗氧化物等,天然营养成分留存度极高,被认为是迄今做发现的油脂中最适合人体营养的油脂。丰富的营养含量赋予了橄榄油独特的健康属性。经研究,专家发展其对于增强骨骼、防癌抗衰老及改善人体机能具有突出功效,“液体黄金”名不虚传。

  自1964年,周恩来总理在云南昆明种下中国第一棵油橄榄树开始,国人便开始了对这种神奇植物油的探索和研究。橄榄油制取过程标榜自然,但实现高品质制取,还有赖于科学讲究的制油工艺。以玉米油发迹,在高端植物油领域浸润数十年的长寿花食品坚信,好油源自好原料。为打造特级初榨橄榄油,长寿花进口来自西班牙的高品质油橄榄鲜果,采用先进的纯物理冷榨工艺天然萃取,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油橄榄鲜果中的营养成分并选用首批特级初榨橄榄油,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和添加剂。新鲜制取的长寿花特级初榨橄榄油,颜色黄中透绿、闻之清香,口感上乘,入锅后一种蔬果香味弥漫满屋,受众体验极佳,收获众多消费者喜爱。

  长寿花特级初榨橄榄油,满载地中海风情的绿色清新,滴滴精润,唇齿留香,为你带来不一样的异域风情。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