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枕十大品牌 你是时候需要一个好的睡眠

分享到: 更多
2017-09-07 来源:慧聪礼品工艺品网

       立秋之后,高温天离我们远去,晚上也能睡个凉爽的安稳觉了。中医认为,睡眠是天下第一补品,食补不如睡补。然而在生活中很多人因为睡得不对,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大问题,比如说肥胖、头痛耳鸣、腹痛腰疼等症状。睡眠其实是一把双刃剑,睡得好让我们神清气爽,睡不好让我们百痛缠身。选择一款好的枕头必须提上日程,十大品牌乳胶枕推荐给大家。

    Dunlopillo邓禄普(邓禄普家具(深圳)有限公司)(800-9999-838,于1929年,世界顶级寝具品牌,乳胶床垫始创者,全球较大豪华透气性乳胶提供商之一,邓禄普家具(深圳)有限公司)

    睡眠博士AiSleep(杭州丝里伯睡眠科技有限公司)(400-700-9900,科技安睡产业的领航者,枕头行业影响力品牌,专业致力于睡眠科技的研究,浙江丝里伯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诺伊曼noyoke(苏州诺伊曼实业有限公司)(400-629-7770,成立于1988年,其护肩枕芯/无弹簧床垫等较为有名,致力于功能性健康床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企业,苏州诺伊曼实业有限公司)

    Reverie幻知曲(幻知曲(中国)贸易有限公司)(021-6241705,始于1945年美国,致力于研究开发高品质睡眠相关产品的公司,顶级乳胶品牌,幻知曲(中国)贸易有限公司)

    SINOMAX赛诺(赛诺家居用品(深圳)有限公司)(400-098-0669,盛诺集团旗下,十大枕头品牌,太空棉寝具行业的先行者,致力于枕头/床垫及健康舒压用品的生产与销售,赛诺家居用品(深圳)有限公司

    慕思DeRUCCI(东莞市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400-777-0077,高端寝具品牌,全球睡眠健康资源整合者,致力于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营销,东莞市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

    KingKoil金可儿(金可儿(上海)床具有限公司)(400-888-1680,创于1898年美国,脊椎健康领域享有极高声誉的床具品牌,全球著名的床具制造商,金可儿(上海)床具有限公司)

    Napattiga娜帕蒂卡(深圳市娜帕蒂卡科技有限公司)(0755-33134876,源自泰国的著名乳胶寝具品牌,原材料均来自泰国优质的橡胶树汁液,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健康舒适的睡眠体验,深圳市娜帕蒂卡科技有限公司)

    罗莱家纺LUOLAI(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00-821-8606,以欧式化/经典的品牌风格为特色的中高端家居品牌,国内家纺行业领先者,上市公司,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橡树(江苏金世缘乳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0514-86716666,专业从事天然乳胶制品研发及生产的高新企业,国内天然乳胶制品行业领先企业,江苏金世缘乳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