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用陶瓷“奥特莱斯”揭牌 承诺:诚信绿色无铅直销

分享到: 更多
2017-09-07 来源:大众网

  9月5日中国日用陶瓷“奥特莱斯”店揭牌正式营业,淄博多家品牌日用陶瓷企业入驻,并集体承诺:诚信、绿色、无铅、直销。

  据悉,1954陶瓷文化创意园在淄博瓷厂原址的基础上进行改造。50余年前,淄博瓷厂用来存放物料的厂房,而今整修一新转身成为中国日用陶瓷“奥特莱斯”旗舰门店。记者在店内看到,华光陶瓷、硅元陶瓷、昆仑瓷器、金马瓷器、泰山瓷业、宏大陶瓷等多家知名陶瓷企业已入驻,店内展示架上各自名品系数在列、琳琅满目,日用陶瓷奥特莱斯,名副其实,同时也为淄博日用瓷销售搭建起又一个崭新的平台。

  整修一新的淄博瓷厂老厂房,时尚其富有历史感,在风雨中,它们见证了淄博陶瓷发展的变迁,也积淀着一代代淄博陶瓷人毕生恪守诚信与执着。而今在这样的环境下,入驻的陶瓷名企全部写下“诚信、绿色、无铅、直销”的承诺。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