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玩具公益集市走进曙光社区 良好的体验最吸引小朋友

分享到: 更多
2017-09-07 来源:中国宁波网

    9月1日晚上,宁波书城旁边的宁波书香文化园非常热闹,在此举行的共享玩具公益集市吸引了众多小朋友。由宁波文化卡、甬派客户端联合推出的“宁波银行”共享玩具公益集市第4站在这里“开张”了。同时启动的,还有曙光社区纳凉晚会暨2017年社区家庭节开幕式。
    广场上,共享集市摊位沿着舞台排开,每个摊位前挤满各个年龄段的孩子们。摊位上,有标着5元、10元、20元的各色玩具,还有摊位标着“玩具互换区”,让孩子们现场交换闲置玩具。
    5岁的鹏鹏是共享玩具集市的忠实粉丝,4期集市他参加了3次。他的爸爸韩先生说,玩具集市这种形式很受孩子欢迎,热闹的场面以及良好的“体验性”很吸引小朋友,对家长来说,让孩子出来多接触一下社会,参与公益很有意义。
    和其他社区不一样,这次共享玩具的征集竟然是社区大爷大妈当主力。“曙光社区的居民家庭很多都是隔代带孩子,这次老人们鼓励自家孙子辈的孩子们来参加共享玩具,有些提供的闲置玩具还是崭新的。”曙光社区党支部书记陈振腾称,这次把社区家庭节和共享玩具集市结合到一起,让家庭节融入更多的公益概念,效果很不错。(宁波晚报记者殷欣欣通讯员宋文磊)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