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创新: 首届十佳国产食用植物油创新品牌发布

分享到: 更多
2017-09-08 来源:中国食用油网

      2017年9月5日,“强农兴邦中国梦·品牌农业中国行”活动在武汉举行,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油料产业分会成立。当天发布了首届十佳国产食用植物油创新品牌,旨在推广中国食用油品牌、提升本土食用油企业竞争力。

此次活动由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中国发明协会和农民日报社等单位主办,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油料产业分会、中国品牌农业网和《优质农产品》杂志承办。

    中国优农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岳春利在活动开幕式上提出: 食用油打造品牌概念的趋势已经由“香”的表面化概念转变为强调“健康”的内在品质。某一品牌的国产油菜籽油成为我国食用油市场上“国产大品牌”的机会很大,营销策略要善于利用消费者心理因素建立国产油菜籽油是 “健康油”的认知。

“首届十佳国产食用植物油创新品牌”名单

菜籽油类

洪湖市洪湖浪米业有限责任公司“洪湖浪”品牌

呼伦贝尔合适佳食品有限公司的“苍茫谣”品牌

湖北中昌植物油有限公司的“中昌”品牌

花生油类

湖北楚天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楚天红”品牌

玉米油类

山东西王食品有限公司的“西王”品牌

油茶籽油类

湖北黄袍山绿色产品有限公司的“木本天香”品牌

湖南大三湘茶油股份有限公司的“大三湘”品牌

芝麻油类

合肥燕庄食用油有限责任公司的“燕庄”品牌

亚麻籽油类

锡林郭勒盟红井源油脂有限责任公司的“红井源”品牌

张北宝盛油脂有限公司的“坝上天路”品牌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