袜子十大品牌 原来穿袜子也可以穿出时尚感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1 来源:慧聪礼品工艺品网

        “如果你要穿上袜子,那就压根和时尚沾不了边……不要想是为啥,反正就是别穿。” 当《超级名模》(Zoolander)的主演 Ben Stiller 就片中人物的穿搭向 Valentino 的两位创意总监 Maria Grazia Chiuri 和 Pierpaolo Piccioli 请教时,二位如此回答。如今,穿袜子也是一种品位和时尚。

袜子十大品牌

袜子十大品牌

    浪莎LANGSHA(浪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0579-85435788,成立于1995年,袜子行业标志性品牌,专业从事针织内衣/服饰领带/袜子制造与销售的针棉纺织服饰企业,浪莎控股集团)

    梦娜MENGNA(浙江梦娜袜业股份有限公司)(0579-85999999,始创于1994年,浙江名牌,全球规模较大的袜业生产基地,注重品牌营销的生产加工型企业,浙江梦娜袜业股份有限公司)

    宝娜斯BONAS(浙江宝娜斯袜业有限公司)(0579-89928755,始创于1985年,浙江名牌,浙江省著名商标,大型现代企业集团,十大袜子品牌,浙江宝娜斯袜业有限公司)

    耐尔NAIER(浙江耐尔集团有限公司)(400-0561-188,始于1990年,浙江省著名商标,行业多个标准制定单位,有"全家的袜箱"之美誉,专业致力于袜业新品的研制与开发的企业,浙江耐尔集团有限公司)

    恒源祥(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800-8200-318,始于1927年,中华老字号,毛纺行业领先者,涵盖绒线/针织/服饰/家纺产业的大型纺织类集团公司,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

    丹吉娅DANJIYA(丹吉娅集团有限公司)(0575-87752177,浙江出口名牌,袜子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国内外系列全/品种齐/质量稳定的专业袜子生产企业,丹吉娅集团有限公司)

    南极人(南极电商(上海)有限公司)(021-63461118,保暖内衣影响力品牌,以内衣为主导,涵盖家纺/母婴/服饰/电器等产业的全品类消费品提供商,南极电商(上海)有限公司)

    七匹狼SEPTWOLVES(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400-8868-677,创立于1990年,福建省著名商标,休闲男装茄克行业领先品牌,素有"茄克专家"之美誉,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北极绒beijirog(北极绒(上海)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400-882-2808,较早从事保暖内衣行业的知名品牌,拥有内衣/家纺/女装/童装/男装等多个优势产业品类,北极绒(上海)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芬那丝(浙江芬莉袜业有限公司)(0579-85260000,于1993年,袜子十大品牌,大型袜业/内衣/纺纱和印染生产与出口基地,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芬莉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