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聚业内人气 创乐人在途勇攀高峰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1 来源:软文街

          潜心品牌耕耘,专注做好产品。上海创乐人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编号:836571)可谓是好事连连,老友新朋间频频聚首,相互交流渠道经验,为之后更深入的发展与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走出去 产品先行 加倍自信

创乐人股份CEO邱国金先生七月底应邀参加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北京国际美博会,“创乐人”一举荣获2017首届中国美业品牌节“十大优选品牌”的称号。美业专业人士对“创乐人”的肯定与支持,更是激发企业在未来品牌树立上更好发展的动力。

 

微信图片_20170907170313.jpg

 

创乐人股份CEO邱国金先生参加北京国际美博会

8月2日正和岛大健康部落的岛亲走进东阿阿胶集团开启一场深度学习之旅。在部落秘书长、创乐人股份CEO邱国金先生的主持下,听取东阿阿胶秦玉峰总裁精彩的分享,从中学习到“阿胶+”老字号新思维——文化为魂,匠心是道,聚焦是法,创新为术的理念,让与会者受益匪浅。互相交流和碰撞总能让思维开阔,这是大健康部落正式成立后的首次活动,参与者情绪热情高涨,共同期待下一次大健康部落的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906133243.jpg

 

创乐人股份CEO邱国金先生在分享会上发言

做企业跟做人一样,永远都是教学相长,要乐于虚心向榜样学习,吸取别人的优点结合自身特色化为可以促进自己成长进步的动力。

8月24日创乐人股份一行来到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微信图片_20170906133201.jpg

 

创乐人股份CEO邱国金先生一行到访隆力奇

迎贵客促交流 继往开来

正和岛岛亲一家亲,相互间走访学习从未断过。8月17日,创乐人股份贵客临门,上海正和岛执行秘书长冯亦朋到访,祥先实业是国内礼品领域领先的方案提供商,通过交流达成了祥先实业作为创乐人旗下别吃胖营养品、别胖美肤品的礼品渠道重要代理合作意向。

 

微信图片_20170906133239.jpg

 

创乐人股份CEO邱国金先生与冯亦朋先生一行合影

8月18日正和岛新疆常务主席、联创富邦董事长曹磊先生到访创乐人,作为彼此交心互暖的良师益友,大家坦诚相见,开诚布公的交流又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微信图片_20170906133231.jpg

 

创乐人股份CEO邱国金先生与曹磊先生合影

19日周六尽管是休息日,但创乐人股份可谓是门庭若市,访客不断。正和岛河南岛亲王晓辉先生一行到访创乐人,相谈甚欢增进了解,并达成河南市场合作意向。

 

微信图片_20170906133236.jpg

 

创乐人股份CEO邱国金先生与王晓辉先生一行合影

下午,专程飞来上海的,标杆企业与优秀企业家智慧案例宣导者,正和岛智库CEO孙静若女士对创乐人股份CEO邱国金先生进行视频采访。

 

微信图片_20170906133223.jpg

 

创乐人股份CEO邱国金先生接受采访

孙静若女士提出的“用户价值罗盘”激发起邱国金先生诸多感慨,企业唯一的出路就是回归商业本质,回归初心,用人品做品牌,用人心做企业,为用户带来真正的价值。

 

微信图片_20170906133227.jpg

 

创乐人股份CEO邱国金先生与孙静若女士合影

25日美国上市,知名女性消费渠道麦考林CEO吴诒立先生到访创乐人,在业内,大家都亲切地称他为“吴伯伯”。

 

微信图片_20170906133219.jpg

 

创乐人股份CEO邱国金先生与麦考林CEO吴诒立先生合影

麦考林素来的企业宗旨是将这份爱、坚持、力所能及让每一位消费者用到最好的产品。创乐人股份成立以来秉承的就是传递快乐的生活态度,健康的生活方式。此番与吴诒立先生交流在女性消费渠道里健康产品销售心得,收获满满,彼此都有意在不久的将来的进一步合作。

夏末初秋,气温已然悄悄退热,但创乐人股份却是在短短一个月迎来送往、激情四溢,会得这些新朋旧友,于公司及产品本身都受益良多。新时代下的渠道销售不仅拼企业实力,产品质量,更要看品牌口碑度、产品复购粘性等各方面综合质素才能评定一个品牌是否过硬。作为新三板上市企业、互联网+健康知名生态型企业,创乐人股份相继受到多家国家权威机构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让大健康行业知名企业以其所具有的领军健康理念和前沿高新技术实力,加以卓越公信力,从而在大健康行业拥有更多大展拳脚,竖行业风向标,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认可产品和品牌,让整个大健康行业在未来能够有更多的作为与突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