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塑料行业协会成立 号召行业“绿色”生产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2 来源:环球塑化

 18日,由省新镇68家塑料企业组成的南安市塑料行业协会举行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新源(福建)塑胶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东胜当选会长,南安市源兴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家勇、南安市长江纸塑有限公司董事长尤长江当选常务副会长。

会议还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全市塑料行业经营者严格按照市场准入要求,办理生产经营许可证件;严格加强内控,自觉控污减排,做到“绿色”生产。

据了解,省新有3000多户塑料回收经营户,其中35家是较大型塑料加工厂家,从业人员达1万多人,每年加工产量达180万吨以上,经营网络遍及全省各地乃至周边省份,是南安最大的塑料集散地。但目前南安塑料行业内部管理秩序混乱,上下游缺乏合作,研发投入不足,采购成本、产品质量、产品价格缺乏指导和行业约束,市场竞争无序等问题一直困扰着行业发展,协会成立后,将进一步加强企业间的协调和合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