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萌携德国蔻达与你共品茶香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3 来源:西安微萌

         茶,乃自然植物,集天地灵气,待拔嫩牙绿,后精工制作,取泉眼清澈沸腾,绿珠藏紫砂,待到倾情注,调戏绿浮尘,暗香鸣腹鼓。春秋茶绿香满魂,入口品茗品世事。

品茶离不开茶具,不同的茶具给你不同的感受和享受。茶具是彰显品位的载体,茶因茶具而更香溢。有客来沏一壶好茶,列杯分茗,既是亲朋情谊,又是艺术品的陈列欣赏。CODA茶具因高品味的感觉让您彰显品位。雅趣套装的雅致,趣味,时尚,简约,让人乐味无穷,情趣斐然,心旷神怡。

拨开珠帘,放眼茶海,满目黑白经典,插花的花瓶黝黑呈亮,茶叶罐黑衣白帽,胡桃木手柄的茶壶彰显贵气,三只外黑内如雪的茶杯让人爱不释手,自然竹木托盘让人释然,品味绕梁茶香,与友共茗,倾谈古今,畅想未来,怡然自得,与友同乐!   

用现在人的观点来看,饮一杯茶用那么多复杂的茶具似乎难以理解。但用古代人观点来说,则是完成了一定的礼仪,是饮茶至好至精的必然过程。用器的过程,也是享受制汤、造华的过程。

中国瓷器到明代有高度发展,壶具不但造型美,花色、质地、釉 彩、窑品高下也更为讲究,茶器向简而精的方向发展。

CODA蔻达雅趣套装富有视觉美的冲击感,可谓是“雅致非凡,趣味无穷,茶香沁心,具聚怡然”。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