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拜单车调整战略 下沉二三线城市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5 来源:上海市自行车协会网

 继广深出台共享单车禁投政策后,优拜单车(U-bicycle)日前发布回应,对于交委下发的相关政策表示全力支持,目前优拜单车在广深地区已停止投放。另外,优拜向外瞄准国外城市,并且在九月份宣布进入加拿大市场,作为出海城市的第一站。优拜计划在一年内取得海外35个城市以上运营权,目前已在陆续确认中。

对于外界关注的电子围栏的设置问题,优拜单车方面也表示,优拜单车选择比较稳步的方式拓展市场,除了单车投放,在大数据的建设、电子围栏的开发、单车优生活的链接、生活消费场景的多元化推荐上都有一定比例的投入。以一二线城市为起点,不盲目追求规模型经济,逐渐下沉到二三线城市,深挖二三线甚至四线城市的市场。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