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牵手高通和ATT推共享单车服务 勇闯美国市场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8 来源:今日爆点

 【TechWeb报道】9月13日消息,据科技媒体动点科技报道,摩拜计划与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和高通合作,在美国各地推出共享单车服务。

 
与美国公司的合作将有助于它与当地政府保持一致,此举也表明,摩拜可能正在开发一种单一的全球推广模式。
 
摩拜发布了一份声明,宣布计划在ATT的4GLTE网络上使用高通的LTE物联网(IoT)调制解调器,并配套摩拜的共享单车应用程序,提供特殊的定位和解锁服务。这种合作模式有助于你找到最佳的首选地点。
 
内置在自行车上的高通调制解调器将有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定位,可使用美国的GPS服务。
 
使用ATT的通信服务将让摩拜获取海量用户数据,摩拜喜欢整理和运行激励计划,以鼓励骑手将自行车重新安置在更需要它的地方。这些数据还将用于帮助摩拜与城市规划者合作。
 
新伙伴提供的组件和功能可以创建出一种新的模式,从而形成一个单一的供全球使用的自行车。
 
目前,摩拜可能在全球160多个城市投放了超过700万辆自行车,但在中国的一些城市, 任何“一刀切”的产品模型,都是不受欢迎的。
 
越来越多的地方如上海和北京已经禁止在街上投放任何的共享自行车。(小狐狸)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