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家企业成为“唐山骨质瓷”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使用单位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8 来源:国际在线

  9月16日,唐山骨质瓷唐山市陶瓷行业杰出工匠暨“唐山骨质瓷”地理标志集体商标颁奖仪式在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举行。经过专家评审和大众推选,李剑平等14人被评为唐山市陶瓷行业杰出工匠,关长志等15人被评为唐山市陶瓷行业杰出能手。另外,《中东风情》餐具等24件产品被认定为2017年唐山陶瓷优秀新产品。

  仪式上还宣布,唐山有9家陶瓷企业成为“唐山骨质瓷”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使用单位,分别为:唐山市绮丽陶瓷有限公司、唐山市兴兴陶瓷有限公司、唐山市路北区卢升陶瓷厂、唐山市大聚缘骨质瓷厂、唐山市艺海陶瓷有限公司、唐韵科技公司、唐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曹妃骨质瓷厂、唐山克莱斯科骨质瓷制造有限公司、唐山市路北区郁金香陶瓷制品经销处。

  据悉,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是国际通行的一项知识产权制度,具有很高的权威性,被称为国际贸易的“金钥匙”,对培育本土高端自主品牌、扩大我市陶瓷产业的辨识度、开拓国际市场具有重要意义。2013年3月,唐山骨质瓷被列入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名录,“唐山骨质瓷”正式成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