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有机奶粉时代来临 Heathy Times天然呵护宝宝成长

分享到: 更多
2017-09-20 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国外有机理念的影响,国内人们都想能够过上高品质的持续健康有机生活,在目前来说,有机生活更是一种生活态度,让人们更接近自然,身心得到放松。所以为了宝宝能够步入有机生活,在选择奶粉的问题上,进口有机奶粉在母婴市场上越来越走俏,进口有机奶粉要求苛刻,代表着婴幼儿奶粉生产的最高水平,所以深受到很多妈妈们的欢迎。

  如今进口有机奶粉时代来临,各种进口有机奶粉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数量多到让妈妈们不知该如何选择。选择安全放心的进口有机奶粉只需要以下几点就可以:

  1.原装进口

  从进口有机奶粉的安全保证看,原罐进口能降低分装导致的二次污染风险。所以大家在购买进口有机奶粉时,最好选择原产地原罐进口的产品。针对这一标准,Healthy Times有机奶粉在罐身明确标明法国原罐进口,并提供品质追溯条码查询机制,清楚Healthy Times有机奶粉每一步的制作过程。

  2.有机认证

  放眼全球欧盟有机认证的严谨性是不能不提的,全球权威的有机认证,大家可以把它作为选择进口有机奶粉的第一项标准。备受大家关注的Healthy Times有机奶粉通过了欧盟有机认证和中国有机认证,并在罐身明确标明,提供有机防伪二维码查询,可以在中国食品农产品认证信息系统进行查询。

  3.营养全面

  选择营养全面的奶粉对于宝宝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Healthy Times有机奶粉采用亲营优吸配方,制作过程中液态奶一次入料,减少污染,确保新鲜。配方中的有机乳脂能够促进钙和脂肪的吸收,有利于减少钙皂的形成,软化便便。Healthy Times有机奶粉还拒绝添加香兰精、白砂糖等干扰宝宝味觉发育的物质,确保奶粉的天然醇香。

  有了上述几点,妈妈们在挑选进口有机奶粉的时候就容易多了。在这个倡导 “有机、健康、环保、可持续”的有机时代,妈妈们应该让宝宝从小就感受有机奶粉带来的呵护。Healthy Times携高标推出Healthy Times有机奶粉,坚持有机种植原料,保留天然新鲜美味,定格新鲜瞬间。不仅仅要为中国宝宝带来天然、健康的产品,更是要把健康时光带到每一个家庭中去。让给每个家庭都能感受Healthy Times有机奶粉带来的乐趣,与父母共同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