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倡导“绿色出行” 首批1000辆摩拜单车入驻宁津

分享到: 更多
2017-09-26 来源:凤凰网

 9月21日上午,摩拜单车投放仪式在宁津县文化艺术中心前广场举行,首批1000辆摩拜单车正式入驻宁津。

 
摩拜单车投放仪式标志着宁津县人民政府与摩拜单车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城市交通管理、智慧城区建设、大数据共享、缓解交通拥堵等方面加强合作。摩拜单车的到来给宁津人们增添了绿色低碳出行的新方式,也为宁津生态文明建设注入新的力量。
 
记者了解到,首批1000辆摩拜单车将在宁津车站、机关单位、商场、学校、大中型住宅小区、医院、公园景点、公交站等周边人流量较大的十字路口投放。目前在宁津县已初步划定50多处停车点位。根据宁津市民骑行数据,摩拜单车将会科学调度车辆,满足市民的骑行需求。
 
投放仪式上,不少市民聚集在文化艺术中心前广场“尝鲜”。“之前只是见过,但没有骑过。”首次使用摩拜单车的市民李女士扫完码后,骑着一辆单车体验了一番,并连连称赞。据摩拜公司山东区总经理张翔介绍,此次在宁津投放的摩拜单车是公司研发生产的最新款,更加符合人们出行需求。
 
“摩拜单车来到宁津,顺应了宁津人们的需求,它带来的不仅仅是出行方式的改变,更是一种绿色生活方式的回归。”张翔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