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皮革企业在卢旺达扩大投资规模

分享到: 更多
2017-10-1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导读]
据皮革商务网报道,在卢旺达的一家中国皮革企业通过采购当地产的原料皮生产皮革,来减少卢旺达进口支出。吉佳利皮革是由两名中国人于2014年创办的一家皮革及皮革制品企业,公司位于卢旺达的布格塞拉地区,2016年开始生产成品革。

  吉佳利皮革日产成品革4-5吨,其设计生产能为20吨/天。公司负责人称,其生产所用原料皮均在当地采购。目前,公司每天可生产200-300双皮鞋,并计划2018年增加200万美元投资购买设备,用于生产包袋和家具产品。

  卢旺达工贸部中小企业及创业局总干事安妮特(Annet)称赞吉佳利皮革公司的投资,她表示在加工业投资有助促进本国皮革行业发展,生产皮革制品可获得更高的附加值,而却对中小企业来讲,生产皮革制品门槛不高。编译:冉福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