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巷全力创建卫生陶瓷产业“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

分享到: 更多
2017-10-16 来源:南方网

  近日,潮州市政府在潮安区古巷镇召开会议,听取古巷镇创建卫生陶瓷产业“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工作汇报。

  据了解,自2015年8月启动卫生陶瓷产业“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工作以来,古巷镇已集聚了570多家卫生陶瓷生产企业和200多家相关配套企业,卫生陶瓷行业从业人员超过4万人,日产卫生洁具15万套。区域内拥有中国驰名商标1项,广东省名牌产品7个,广东省著名商标8项,省级高新技术企业8家,行业知名品牌数十个,注册商标8000多个,申请专利将近4000项。

  市委常委、副市长、中山对口帮扶潮州指挥部总指挥杨安队要求古巷镇及相关方面要对照创建标准,认真查漏补缺,力争按计划顺利通过国家质检总局的验收。要以创建卫生陶瓷产业“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为契机,提高卫生陶瓷产品的整体质量水平,进一步打响古巷镇卫生陶瓷品牌的知名度,提升品牌价值和效应,促进产业提质升级增效。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