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陶瓷文化交流 促进陶瓷产业发展 32家陶瓷企业参加湖南醴陵瓷博会

分享到: 更多
2017-10-17 来源:中华陶瓷网

  日前,2017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在湖南省醴陵市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县32家陶瓷企业(单位)到醴陵市参展。县委副书记陈金忠参加开幕式,并深入到我县企业参展区参观指导。

  此次瓷博会以“中国陶瓷谷·五彩新醴陵”为主题,着力提升区域品牌文化软实力,引领陶瓷产业迈向 “传承、创新、合作、共赢”。全国30个陶瓷产区企业250家,我县共有32家陶瓷企业(单位)参展,展品类别既有国家、省、市级陶瓷艺术大师的作品,也有其他陶瓷企业的日用瓷。

  我县组织企业参展此次瓷博会,旨在借这一集展览、商贸、交流与合作于一体的国际性陶瓷盛会,充分展示我县精湛的陶瓷技艺,宣传和弘扬我县悠久的陶瓷文化,促进经贸合作,加强我县与醴陵更好地进行陶瓷文化交流和沟通,共同推动陶瓷产业发展。

  “作为一个全国性的展销会,可以在这边跟不同产区的朋友进行交流互动,我觉得还是挺有收获的。咱们德化主要以瓷雕见长,醴陵以釉下五彩为特色,如果能互相融合,这应该是不错的尝试。”我县参展企业代表李锦峰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