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太太茶油牵手长沙理工大学,助推行业转型升级

分享到: 更多
2017-10-20 来源:中国食用油网

     10月15日,记者从新三板挂牌企业湖南贵太太茶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贵太太”)获悉,在“长沙——长沙理工大学政产学研对接会”上,贵太太作为唯一的油脂行业的代表与长沙理工大学就《茶籽油高质节本智能制造关键技术创新与产业化示范》签订对接协议,签约资金达1975万元。

此次对接会不仅是企业和高校的产、学、研的对接会,也是展示长沙科技成果的一次推荐会。对接会共成功对接16个项目,涉及车辆工程、能源动力、新型材料、食品工程等领域,签约金额近亿元。

长沙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相关人士透露,“与贵太太对接合作的《茶籽油高质节本智能制造关键技术创新与产业化示范》将有利于油茶的生产工艺、灌装到仓储流程效率的整体提升,也有利于油茶籽从进入料筒仓一直到入库各个环节智能化操作的实现,特别是仓储环节采用的世界最先进机器人入库、码垛和装车,将实现全程的自动化、信息化。”

对于此次合作,贵太太方面表示,“双方已在油茶籽深加工,开发、利用新技术研究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合作。此次的新技术对接,标志着强强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双方将借助产学研的良好平台不断地深化产业合作,进一步推动茶油产业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