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河杯”河南民间品酒大赛在郑州举办

分享到: 更多
2017-10-20 来源:中新网河南

    近日,“宋河杯”河南省首届民间品酒大赛媒体联谊赛在郑州举办。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秘书长蒋辉、总工程师赵书民以及河南省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景升等悉数到场,和100多位媒体人一道观酒礼、学知识、品美酒、答试卷,在酒香、墨香氤氲中见证了活动的盛况,为豫酒振兴鼓与呼。

    据了解,“宋河杯”河南省首届民间品酒大赛,由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日报社联合主办,宋河酒业独家承办。经过首轮初选后,8月15日至9月20日又在省内各市县组织了59场复赛,可以说参赛者和消费者热情一场比一场高,而且场场爆满,为豫酒振兴创造了良好的氛围,通过这场席卷全省的民间品酒大赛,也极大地激发了河南消费者对豫酒的了解和热爱,传播了理性饮酒、健康饮酒理念,获得全省白酒消费者的一致点赞。

    熊玉亮在致辞中指出,河南省政府专门召开全省白酒业转型发展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白酒业发展工作。政府的开道助力,也意味着豫酒开始步入发展的“新赛道”。此次河南省酒业协会联合河南日报社主办,宋河酒业独家承办的“宋河杯”河南省首届民间品酒大赛,是助力豫酒振兴的强力行动。大赛以品质宋河为载体,让所有消费者通过品鉴宋河美酒以及与宋河十大国评的直接对话、沟通,来感受宋河美酒,分享宋河文化,重新认识豫酒。本次民间品酒大赛,可以说是河南省迄今为止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参与最广、奖金最丰厚的一场盛会,希望所有媒体界朋友通过本次活动,都能有所收获,代言宋河,代言豫酒品质。

    朱景升从“文化宋河”“规模宋河”“实力宋河”“责任宋河”等几个方面分别做了介绍。朱景升表示,为消费者酿好酒是宋河酒业全体员工不变的追求,但消费者都说好的酒才叫好酒!品酒大赛,正是让消费者直接触摸、感知产品的有效途径。所以,在本次“宋河杯”河南省首届民间品酒大赛中,宋河敞开了所有产品供大家去品鉴、批评。从这么多场品酒大赛的效果来看,随着消费者对宋河更加深入的了解,对豫酒的品牌信任度、品质自豪感也有了很大提升,豫酒振兴宋河带了个好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