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依莱达杯”上海电动自行车装配工岗位比武大赛隆重举行

分享到: 更多
2017-10-27 来源:上海市自行车协会网

         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上海荣获第42届世界技能大赛主办地的大喜日子,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上海市徐汇区职业技能竞赛暨“依莱达杯”上海市电动自行车装配工岗位比武1021日在上海吉野电动车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上海市轻工业协会姚志贤秘书长主持大赛,并与徐汇区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上海轻工业工会联合会、上海市自行车行业协会和吉野公司领导一起观摩10个比赛组的技能竞赛,向比赛优胜者颁奖,鼓励参赛选手弘扬工匠精神、展示上海电动自行车装配技能水平,为祖国和人民赢得荣誉增光添彩!

  上海市自行车行业协会会长颜奕鸣发表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依莱达杯”上海市电动自行车装配工岗位比武经过3个月的筹备,从行业内选拔出30名参赛选手,90后占到80%以上,朝气蓬勃。此次比武是对装配工技能的检阅,期望表现出行业的工匠精神,体现当下上海电动自行车行业的装配工技能水平。徐汇区职业技能竞赛组织委员会主任王浩成在开幕式上指出,世界大赛落地上海,未来技能大赛将成为常态化,通过比赛促培训、以培训稳就业、促进竞技提高,是我们办赛的宗旨。他要求参赛选手赛出好成绩,为上海制造产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赵树君和刘幸华分别代表参赛选手和裁判员宣誓:以精湛的技术、高超的技能,创造出优异的比武成绩,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扬苦干实干、敬业奉献精神,为上海的电动自行车产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知识,为职业岗位比武增添光彩。

  比武现场设在上海吉野电动车有限公司流水线现场。上海市轻工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庄勤宣布比武竞赛开始,并同姚志贤秘书长、颜奕鸣会长、王浩成主任和吉野电动车公司张睿总经理等领导鸣号发令,整个比武竞赛现场立刻进入到紧张而又秩序的状态。

  本次比武竞赛采用2辆简易款电动自行车作为竞赛用具,比赛项目分为文明操作、整车结构装配质量、电器部分装配要求和整车可靠性五大类。第93名比武选手仅用时55分钟完成了2辆电动自行车的装配,获得了冠军。 

比赛结束之后举行了颁奖仪式,为获得比武竞赛的冠、亚、季军颁奖。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