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工艺美术作品亮相全国博览会

分享到: 更多
2017-11-03 来源:海东时报

          近日,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中国工艺美术(集团)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暨手工艺术精品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我省工艺美术保护管理办公室组织我省11家文化企业携带6大类数百件文化产品参展。其中,选送的40件工艺美术品参加了2017“百花杯”中国工艺美术精品奖评选活动,喜获5金5银3铜6优秀的好成绩。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暨手工艺术精品博览会是中国工艺美术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强的行业盛会。我省展区汇集了手绘唐卡、掐丝唐卡、堆绣、皮雕、黑陶、银铜器等特色文化产品,成为整个展馆最亮丽的展区之一。展会期间,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副局长方长安、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会长周郑生专程看望了我省参加展会的工艺美术大师、工美行业艺术大师、民间工艺大师,详细询问了唐卡、银铜器、黑陶、皮雕等工艺品的制作流程及发展情况,对我省的文化产业、工艺美术事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展受到了很大启发,得到了学习与提高,在今后的创作中要坚持保护传承和创新发展相结合,充分融入青海元素、时代元素和创意设计理念,设计出适应市场需求,符合时代发展潮流的新产品。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