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工美馆 • 走进非遗馆】八面汉剑

分享到: 更多
2017-11-03 来源:网络

 作品名称:八面汉剑

作品作者:刘文涛

作品规格:140*40cm

作品品类:金属

作品介绍:剑身呈八面体,折叠近万余层,锻造精良,子夜传统粹火,纯手工精度研磨,经十七道工序完成,线条流畅,棱角分明,外装按一比一汉纹饰精铸雕刻而成,剑饰鎏金,古朴大气,具有王者风范是收藏佳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