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东升镇携手中国家具协会共建“中国办公家具重镇”

分享到: 更多
2017-11-07 来源:中山日报

近日,经过严格考核,中国家具协会正式发函确认与东升共建“中国办公家具重镇”。该镇160多家办公家具企业迎来跨越发展的良机。

据介绍,今年8 月底,东升顺利通过了“中国办公家具重镇”的评审;评审组认为,东升镇现有160多家办公家具企业,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已成为广东省办公家具产业集聚度最高的区域。

东升办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华盛家具董事长姚永红认为,越是社会发展,越是需要高档次的办公家具,市场潜力可谓巨大。以华盛家具为例,经过13年的快速发展,该企业实现了从办公空间到商务空间再到商用空间的三个层次跨越,今后将朝着为客户提供整体办公空间解决方案、一站式硬件软件服务的方向发展。

据《东升镇办公家具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 提出今后将实施创新驱动、环境推动、品牌促动、龙头带动、市场拉动等战略,在提升发展层次、优化发展布局、塑造区域品牌、增强竞争优势、拓展市场份额等方面发力,群策群力,最终将该镇打造成为百亿级的办公家具产业集群基地。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