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中国(北京)国际红木古典家具博览会12月在京举办

分享到: 更多
2017-11-10 来源:木材王国

1222日至25日,2017第十七届中国(北京)国际红木古典家具博览会将于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举办,以中国红·中华魂为主题,本届展会将围绕三字方针开展铺排,重磅展现六大亮点。

据悉,从2008年迄今,中国(北京)国际红木古典家具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成功吸引元亨利、太和木作、年年红、德成古韵坊、金典居、大连养心堂古典、广州雍檀阁、京禄弘(北京)、皇嘉楠苑等众多知名红木品牌企业多次参展。展览从最初的3000平米发展到如今的20000平米,被业界誉为国内古典家具行业的旗舰展之一,是中国北方最权威、最专业的国际红木古典家具展。

集结各大产区精英企业代表,2017第十七届中国(北京)国际红木古典家具博览会将以六大亮点诠释展会主题,它们分别是: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发展论坛、红木古典家具暨新中式家具展示、茶文化暨紫砂艺术品展示、陶瓷书画艺术品展示、沉香文化艺术品展示、红木家具陈设讲座。寓教于展,有品有具,全方位为生产商、经销商、收藏爱好者等相关机构和众多行业专业客户搭建洽谈和交流平台,实现共享共赢。

此外,本届展会还得到了媒体大力支持,届时众多主流媒体及行业媒体齐齐助阵,多角度多时段跟踪报道。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