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地税全力助推 红木产业转型升级

分享到: 更多
2017-11-10 来源:木材王国

1016日,东阳市地税局组织税务干部到东阳市雅典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开展红木产业规上企业税收政策二次辅导。

东阳市红木行业作为国内三大红木行业领军者之一,其转型升级对东阳市经济发展影响至关重要。为此,东阳市地税局与镇乡街道、红木办共同成立红木行业协税护税小组,开展税收征管模式创新工作,引进网格化管理,打造全域税收。

东阳市雅典红木家具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东阳市南马雅典红木家具厂,成立于20117月。由于管理到位、产品质量上乘,企业规模持续扩大。为了进一步发展壮大、做强品牌,企业实现了转型升级,由个体工商户升级为有限公司。

在转型过程中,企业主包海深最关心个转企后税收政策如何落实。协税护税小组在了解情况后,立即与相关财务人员取得联系,明确政策口径,提供便捷服务。协税护税小组不仅上门告知品牌、专利、商标等可以通过变更沿用,还免收办理过户有关费用,对个转企各类税费优惠政策进行汇总告知。转型后,该小组还安排人员上门辅导财务工作,就有关税费优惠办理进行指导,确保企业真正享受优惠。

据悉,东阳市地税局对红木企业税收政策的全力引导,有效助推了东阳市红木行业转型。今年,东阳市对1258户红木企业开展效能评定,评定产值约157.93亿元,效能值97.88亿元,税收收入大幅提升。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