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装整装产品标准》有望年内出台

分享到: 更多
2017-11-13 来源:长沙晚报

整装是今年家装行业最热的新名词,各家装企业纷纷推出各种整装套餐。可什么样的整装才符合规范仍很模糊,各个企业各自为政,处于野蛮生长状态。这给消费者、施工企业和管理者均带来麻烦,一部大家能接受的标准成为当务之急。据了解,《中国家装整装产品标准》是国内第一部由全国性行业组织制定的行业整装全国性标准,之前已于20173月、5月分别在长沙、青岛举办了两次编审会议,日前举行的第三次审定(终审)会议后,将送交专家评审委员会审阅定稿,并将于2017年底在全国发布实施。《中国家装整装产品标准》的执笔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部长胡云林介绍,标准内容分为总结、材料、策划、设计、加工、施工、工程验收、售后服务等部分,使整装的产品形式、基本功能、交付标准得到确认,材料使用标准、保障标准,售后服务标准等也变得明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