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家居市场对无线网络应用的需求及趋势

分享到: 更多
2017-11-14 来源:硅谷网

         高端家居市场的无线需求

信息化带动了人们日常生活的高速发展,尤其在日常生活中信息化越来越显得尤为重要,在日常生活和休闲娱乐上都有了本质的变化,原有的家居网络模式渐渐无法跟上信息化发展的步伐,这就需要有更加高效的解决方案推动高端家居市场的发展。

信息通讯时代,在厂商推动和家居需求的天平两端,家居用户的需求正在逐渐加重。家居用户各种类型的业务应用模式对信息技术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有日常生活、娱乐影音数据传输、家庭办公、开放的互联网信息访问等等。

随着无线网络各种技术的不断成熟和应用的普及,正是这种随计算机不断发展的网络,成就了网络设备供应商的未来,也为家居用户提供了切实可行的网络应用环境。无线网络自诞生以来就被认为是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灵活性、便利性以及显著提高工作效率,在减少工作压力、改善生活水平,提高生活品质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日常家庭生活中随着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渴望灵活的无线网络技术能帮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各种问题。事实上,无线应用已经深入到了家居日常生活中,虽然它不会取代传统的有线网络,但它已经成为传统有线网络灵活扩展的重要技术。无线网络的应用范围通常划分为室内和室外,室内应用包括日常家居生活的所有空间;室外应用包括别墅庭院等。

高端家居市场的无线发展趋势

自从1997年IEEE 802.11b的无线网络标准颁布,对无线网络技术的发展和无线网络的应用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促进了不同厂家的无线网络产品的互通互联。1999年无线网络国际标准的更新及完善,进一步规范了不同频点的产品及更高网络速度产品的开发和应用。到目前为止,已经有更快速的无线网络标准802.11a、802.11g、802.11n(草案),预计正式的802.11n的无线网络标准将达到600Mbps的传输速度。

随着无线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各种无线安全协议的成功应用,使得越来越多的家庭接受无线网络技术部署在自己的日常家居生活中,并且随着无线网络技术与传统有线网络的无缝融合,使得已有有线网络环境的家庭也希望通过无线网络技术对家居网络做一定的延伸和扩展。

Cambium Networks提供的无线解决方案

Cambium Networks作为业界领先的无线网络研发和生产厂商,为企业用户提供了丰富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Cambium Networks公司在2011年11月份从摩托罗拉公司独立出来,专注于无线宽带解决方案,在业界位于领先地位。

Cambium Networks提供无线回程和接入网络解决方案,以提升效率,降低通信成本,改善生产率。 Cambium Networks提供创新型数据、语音和视频连接解决方案,它们几乎可以在世界各地实现通信服务。

Cambium Networks同样将众多无线控制解决方案带入用户家庭中,并利用其卓越的无线控制解决方案及产品稳定性赢得了众多客户的厚爱, Cambium Networks 的无线控制解决方案对于整个网络提供全方位的可见性大大简化了对所有网络设备的管理 。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