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家具展的大智慧

分享到: 更多
2017-11-15 来源:木材王国

这是一个多元开放、创新融合的时代。

不可否认,家具展会对产业发展的作用正在日益凸显,并且赋予了时代的意义和使命。在利益主体多元化、价值观念多样化的今天,国内的家具展会也正在由单一的产品展销向多元业态迈进,包括文化创意活动、拍卖会、艺术展览、产业研讨会、项目合作签约、展区观众体验与互动等等,打造出展会品牌的独属魅力。

在时间概念上,八月至十月定位秋季,也是一年之中忙碌、收获的季节。在家具行业内,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中国新中式红木家具大会、中国上海家博会、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中国(深圳)国际红木艺术展暨中式生活博览会的轮番登场,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热闹非凡的家具市场,更深一层的影响是,这些家具展会通过多元业态的融合,互相形成辅助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引力,更好地推动中国家具产业走得更稳一些、更实一些。

同时,当前家具展会的多角发展、多元改革以及多方凝聚,本质上是一种创新,不仅带动了相关家具产业的高速增长,也对扩大市场容量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不过在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和内外部市场环境时,这些家具展会也在探索着、判断着、思考着,以一种更契合家具产业实际情况的发展模式,催生新的动能,迸发新的活力,实现家具产业转型升级的新突破。

今天,拥抱多元、创新、融合、开放的的展会智慧,正在成就与惠及中国家具。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