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蔗供应不足,巴西Raízen拟将两家糖厂闲置两年

分享到: 更多
2017-11-16 来源:广西糖网

     全球最大的蔗糖生产商一巴西Raízen表示,该公司将把位于圣保罗甘蔗带的两座糖厂闲罝两年时间,因该地区的甘蔗供应量不足。

  Raízen是巴西Cosan SA Indústria e Comércio与荷兰皇家壳公司(Royal Dutch Shell Plc)的合资公司,双方各占股50%。周二在一份声明中称,其将把在拟关闭糖厂地区种植的甘蔗运输到其他地糖厂进行加工。

  Raízen同时也是巴西最大的乙醇生产商以及第二大燃料经销商,该公司将关闭Dois Corregos糖厂和Tamoio糖厂,这两座糖厂均位于圣保罗州中部。

  这两座糖厂距离Raízen旗下的其他糖厂并不是很远。Dois Corregos糖厂距离Diamante糖厂和Barra Bonita糖厂较近。Tamoio糖厂距离Araraquara糖厂和Serra糖厂较近。

  Raízen称准备闲罝糖厂是因为该地因的甘蔗供应预计将减少,同时也是为了优化物流和生产。

  但该公司并未透露将被关闭的糖厂的压榨能力或其他生产方面的细节。

  之前巴西Biosev公司也曾宣布关闭位于南马托格罗索州的一座糖厂。

  预计巴西中南部甘蔗产量将连续第三年减少,因为在糖价低迷时期,糖厂不愿在甘蔗种植方面进行大力投资。

  预计巴西中南部来年的甘蔗压榨量将与今年相当,大约为5. 8亿吨。

  但泰国、欧洲和印度等世界其他地区的糖产量增加,导致全球糖市供应过剩。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