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尔与印度合作治理印度恒河污染

分享到: 更多
2017-11-1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导读]
11月13日,荷兰化工产品供应商斯塔尔与其合作伙伴禾众基金会 (Solidaridad) 、荷兰高级专家组织以及印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治理恒河污染。合作项目的宗旨是通过引进环保新技术和新的生产工艺来实现坎普尔皮革生产区的可持续发展。

  该项目计划将在5年内完成,将解决坎普尔皮革生产区的用水和污染问题,印度恒河污染部分原因是由坎普尔制革区污水排放导致的。项目的总目标是减少40%的污水排放,在制革企业引进替代加工技术和工艺,减少对环境的压力。

  参与该项目实施的有斯塔尔、禾众基金会 (Solidaridad) 、荷兰高级专家组织以及北方邦皮革协会、小型制革企业协会、印度皮革研究中心和恒河污染控制单位。参与各方将致力于引进清洁生产工艺,对制革企业员工进行培训,提高环保意识。

  斯塔尔还将建立一个卓越中心,计划对农业灌溉及畜牧养殖进行有效利用水资源的培训。斯塔尔可持续发展部主任麦克尔说到,我们清楚地意识到,坎普尔制革区的400家制革企业每天将排放5000万吨的污水,只依靠我们能力无法改变这一切,所以我们要联合工业界合作伙伴和当地权威部门共同努力治理印度的这一标志性神圣的河流-恒河。

  该项目得到了可持续水基金计划的支持,可持续水基金计划是荷兰外交部所属组织,禾众基金会是全球社会经济发展机构,全面负责项目协调和领导职责,斯塔尔和高级专家组织负责技术支持以及对高级专家的培训工作。编译:冉福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