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九成橡塑鞋广东吴川造

分享到: 更多
2017-11-22 来源:金羊网新闻


[导读]

  在吴川鼎龙湾举行的2018新鞋款推介暨产品洽谈会上,来自乌干达小伙彼得说:“我在非洲做鞋业代理商五年了,越来越多的朋友爱穿吴川人生产的鞋。”他还说,他不远万里从非洲来到吴川,就是为了参加2018新鞋款推介暨产品洽谈会。

  据介绍,吴川塑料鞋企业生产的产品从过去以内销为主,转向了以出口为主。尤其是塑料鞋主要出口到非洲,以及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地区。杨帝林说:“目前中国内地生产的塑料鞋,有四分之一来自吴川。而非洲市场销售的塑料鞋九成是吴川造。”

  全兴橡塑鞋业是吴川塑料鞋在非洲市场的拓荒者。该企业负责人介绍,投资1.6亿元建设的上海基地将于今年12月15日投产,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拥有12个生产车间,年产量可达5千万双,产值2亿元,面对国内和非洲、东南亚、中南美洲等广阔市场。

  在安哥拉从事鞋业销售6年的杨杰伟介绍,目前吴川生产的橡塑鞋畅销20多个国家。而在肯尼亚做代理的彼得表示,他负责周边卢旺达、南苏丹、赞比亚、坦桑尼亚、布隆迪等国的销售业务,吴川鞋市场空间巨大。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