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来袭 最有品的礼物盘点

分享到: 更多
2017-11-23 来源:新浪网

      “圣诞节“是传统的西方节日,不过随着希望文化的渐渐深入,国内的年轻人也开始过起了圣诞节,尤其是圣诞节在下一场雪,那浪漫的事情就会频发,而在圣诞节期间,我们除了约上好友吃吃饭,聊聊天之外,还可以互相送送礼物。

 
  琳琅满目的商品中,电子产品在近几年成了圣诞节相互送礼物的主角,诸如平板电脑、智能手表、智能手环、手机等电子设备均成为了购买对象。所以近几年当圣诞节来临时,消费者的选择也越来越多,东西好用又有品的电子产品成了送礼物的首选。
 
  首先我们来看看手机。一款既能让你有面子,价格又适中的机型是我们的选购重点。华为G7 Plus以时尚外观维护消费者“面子”,以实用展现其深厚“里子”。该机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拥有华为第二代指纹识别技术及2.5D弧面屏,目前售价定在2099元,真正做到低价旗舰体验。被网友誉为“更好用的指纹手机”,华为G7 Plus以0.5s极速指纹解锁深受用户肯定,这也是目前“屌丝机”所达不到的。其非常适合追求品质体验,又不愿为某些品牌溢价的机型买单的消费者。
 
  除了手机以外,进入2015年之后,智能硬件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所以圣诞节选购一两款智能硬件也是不错的选择。而在众多的智能硬件中,手表和手环赢得了消费者的关注。近期华为推出了一款颜值超高的HUAWEI WATCH,它拥有传统手表的经典外观设计,同时还拥有40余款表盘主题和5款表带。作为智能手表,其还拥有超强的人机交互能力,提供来电提醒、短信推送、微信阅读、语音文字回复、语音搜索、导航、离线支付等功能十分便捷。同时,HUAWEI WATCH支持运动检测,可智能识别步行、跑步、攀爬各种运动状态。续航方面,这款手表300mAh容量的电池可以保证我们使用二天。
 
  而另一款目前比较流行的智能穿戴设备就是手环了。众多的手环中,喜欢运动的人往往都会选择NIKE旗下的FuelBand SE,这款手环是目前市场上最时尚,效果最好的运动追踪器之一。它为我们配备了坚硬的哦塑料腕带,体型小巧,LED显示屏可以让我们看清数字时钟,另哇背光选用彩虹色。同时也是一款主打运动追踪功能的设备,并为用户带来一种“游戏化”健身体验。在用户每完成一个任务时,就会获得积分奖励。在每天晚上,用户就可以知道自己获得的积分以及燃烧的脂肪和行走目标。除了传统的运动项目外(比如跑步),用户还可以通过设置Fuel Band SE来监测其他运动,比如练瑜伽和打保龄球。
 
  最后,随着人们越来越喜欢追电视剧,所以在圣诞节选购一款好用的平板电脑也是不错的选择。那么要提起平板电脑,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苹果旗下的iPad Pro了,苹果 iPad Pro拥有迄今为止iPad系列中最大的12.9英寸屏幕,屏幕视野更加开阔,一张普通的A4纸大小相差无几,分辨率2048x2732,采用A9X处理器,系统内存4GB,储存容量有32GB和128GB两个版本。整体设计依然以银色为主,全金属机身仿佛成为了苹果的专利,也让iPad拥有了非常好的质感,拿在手里的配重感也刚刚好,外观时尚非常有档次,不管是办公,还是日常使用,很有面子。双立体声扬声器,内置降噪麦克风。摄像头的部分依然是采用了之前的设计,前置摄像头12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支持播放2160P视频,并且支持1080P视频录制,慢动作视频,延时摄影视频,视频防抖动功能,优化的面部识别功能,三倍视频变焦,视频地理标记功能。
 
  综上所述,在这个圣诞节,我们所选择的礼物还是很多的,尤其是越来越发达的电子产品,手环、手表、手机、平板电脑均可以当成礼物来送给亲朋好友,而有了这些设备之后,我们 在圣诞节可以开开心心的过节了。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