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瑞皮化与倡导天然皮革组织结成联盟

分享到: 更多
2017-11-2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导读]
德瑞化工发布了与天然皮革组织建立联盟,德瑞化工希望在皮革行业担任积极角色支持行业相关活动。德瑞化工称,我们热爱天然皮革材料,皮革材料的美丽在于自然、耐用、高贵及持久,已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

  正如德瑞化工承诺的那样,发展可持续皮革化工材料,履行在皮革行业产业链中的责任,德瑞11月参与倡导天然皮革联盟。

  天然皮革联盟倡导全球加工业使用可持续绿色皮革,鼓励设计师激发使用皮革材料的灵感,向普通消费者介绍皮革材料的美感、质地及多种功能用途。德瑞支持天然皮革倡导的可持续天然皮革材料,抵制那些诋毁皮革行业的负面言论。

  德瑞化工一贯坚持优化产品加工,改善产品质量及服务,拥护天然皮革联盟倡导,实现清洁、安全和高品质皮革生产。编译:冉福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