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中国演讲 芬爵珠宝董事长特邀出席第三届全球中小企业峰会

分享到: 更多
2017-11-30 来源:青海新闻网

         应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特别邀请,芬爵珠宝董事长毛仕诗先生出席第三届全球中小企业峰会,与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主席德国前总统武尔夫、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秘书长曹方、商务部前副部长魏建国等政要以及国内外知名企业家共同探讨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之路。

奥巴马中国演讲,芬爵珠宝董事长特邀出席第三届全球中小企业峰会

11月28日,第三届全球中小企业峰会在上海开幕,芬爵珠宝董事长毛仕诗受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特别邀请,作为主要与会嘉宾全程参与本次活动,本次峰会以“打造新动力、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现场超过百位世界500强优秀企业家以及国内外2500多位各行业企业高管,共同见证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主席、德国前总统武尔夫以及多位嘉宾富有激情的传奇演讲

德国前总统武尔夫发表演讲

纵观当今世界,中小企业在经济社会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德国前总统武尔夫表示,德国的工业发展得益于跨国公司与中小企业能够深度融合与和谐发展,而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在推动跨国企业与中小企业交流服务方面发挥重大作用。他期待随着全球商会合作组织的筹备与启动,进一步推动各国商业组织的融合,为企业带来提供更多商业机会

奥巴马中国演讲,芬爵珠宝董事长特邀出席第三届全球中小企业峰会

本次会议最受瞩目的环节就是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演讲。这是奥巴马卸任后首次访华演讲,也是他时隔8年再一次在上海发表演讲。2009年,时任美国总统的奥巴马在上海科技馆与学生一起交流; 而这一次,对象从学生换成了企业家。

“合作”是奥巴马演讲的一大关键词。奥巴马在演讲中指出,当今世界正处于一个转折点,全球政治、社会领域都深受影响,出现了民粹主义等现象,人们也意识到,冲突难以避免,合作至关重要。

奥巴马中国演讲,芬爵珠宝董事长特邀出席第三届全球中小企业峰会

奥巴马认为,在这样的国际背景下,中美合作显得尤其重要。他说,在自己就任美国总统时,就一直强调,自己欢迎一个繁荣、和平、稳定的中国,这样的中国不仅符合中国的利益,也符合美国的利益,对全球百姓都有益。

奥巴马中国演讲,芬爵珠宝董事长特邀出席第三届全球中小企业峰会

在约20分钟的演讲之后,奥巴马与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副秘书长曹奂展开了对话。在问到“对中美关系未来发展有何展望?”时奥巴马说到中美关系是最重要的双边关系,所以对这一双边关系的管理显得十分重要,为了有效沟通,增强互信,自己担任美国总统期间,就一直敦促国家安全团队以及国务院理解中国的意图和行为,认可中国是一个崛起中的国家,并且鼓励中国承担更多的国际责任,推动国际体系的建设。

奥巴马中国演讲,芬爵珠宝董事长特邀出席第三届全球中小企业峰会

作为本次峰会的特邀嘉宾,峰会结束后的欢迎晚宴,芬爵珠宝董事长作为特邀嘉宾进入VVIP区域晚宴主桌席,与全球知名政要、企业家等交流,晚宴主桌共六十人,其中包括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德国前总统武尔夫、前工信部部长李毅中、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院长杨洁勉,知名企业家胡润、王均豪、郑永刚、李鹏之女李小玲,国际知名机构中国对外友好协会、外事办和上海市政府、安徽省政府领导以及香港著名演员吕良伟、著名歌手杜德伟等知名人士

奥巴马中国演讲,芬爵珠宝董事长特邀出席第三届全球中小企业峰会

芬爵珠宝董事长作为本届中小企业峰会特邀贵宾全程参与峰会与晚宴,与众多政要以及优秀企业家共进晚餐与交流是芬爵领袖的荣耀,也是芬爵人的荣耀

未来芬爵人将抓住时代发展的机遇、学习其他知名企业成功的先进经验,努力将企业打造成为更具竞争力的“轻奢”品牌,为顾客提供更多时尚、精美和个性化的产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