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亮相亚太低碳技术论坛 湖南智造走向世界

分享到: 更多
2017-12-04 来源:搜狐网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陈彦兵 通讯员 喻晗)今日,主题为“共建低碳城市,共享幸福未来”的亚太低碳技术高峰论坛在长沙梅溪湖举行。作为智能共享单车的首创者、全球第一大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通过技术路演,向各国政府、学术机构、智库和国际组织的代表分享了自智能共享单车诞生以来,不断迭代的摩拜科技对低碳城市环境的驱动。

在湖南运营的摩拜单车,都经过了多年免维护的车辆设计,大大减少了城市环境负担;采用太阳能电池板或电机发电,完全使用绿色能源。并且探索移动能源解决方案,解决能源产生、回收、共享的技术问题。
摩拜单车自2017年2月13日进入湖南,市民一共积累了1.41亿公里的骑行里程。这些骑行,给湖南减少了522吨碳排放,相当于在全省植树39699棵。日渐养成的低碳出行习惯,调节的是小汽车的出行刚需。大家用骑行,取代了9397台小汽车的全年出行运力,节省了261万升的汽油,这些汽油,能给长沙市所有出租车油箱加满63次。
摩拜智能共享单车自今年年初开始,就源源不断地从湖南衡阳富士康下线,漂洋过海,出现在全球200多个城市,每天提供超过3000万次骑行。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