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策略”在路上,郑州五金展“地推”宣传再发力

分享到: 更多
2017-12-05 来源:中国钢结构资讯网

  2017年,郑州五金展组委会经过一年来的精耕细琢,上到深入各地产业基地,如浙江余姚、山东临沂、江苏启东、浙江温岭等;下到布局中部各省市、县、重点乡镇网络据点;深入行业,联合行业大佬成立联盟商会,出版印刷行业良心作品《中西部五金机电》杂志等一系列“大动作,吸引到河南、山西、河北、山东、安徽、湖北等地优质经销代理商、零售商及汽车制造、轨道交通、电力装备等终端买家到会参观达43218人次,其中大巴车组团达到120余辆;同期,融合了五金行业发展的新模式,开展了系列论坛会议,在参展商和采购商搭建了一个最有价值的展示、交流、合作的商贸平台。
 
 
为继续扩大展会的辐射范围和辐射力度,组委会在2017年地推宣传基础上,2018年组委会再次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继续走进中西部9省123地市794县60000余家五金店和终端用户,力邀参观,建立优质经销商圈,确保各地区优质经销商和高质用户到会,为企业在中西部市场的品牌展示、产品销售、技术交流、人脉圈子建立最具价值的综合服务平台。
 
 
   近期地推计划:11月份(山西:太原、阳泉;河北:邯郸、邢台;陕西:西安、商洛、安康、渭南、铜川、咸阳、汉中、宝鸡;湖南:岳阳、长沙、常德、宜阳;湖北:十堰、襄樊、随州、孝感等)
 
 
12月份(河北:石家庄、保定、衡水、沧州;山西:吕梁、湖北:武汉、黄冈、荆门、宜昌;安徽:亳州、阜阳、六安、合肥、淮北、宿州;江苏:徐州、宿迁、淮安;山东:聊城、菏泽、济宁等)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