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停止对朝鲜出口葡萄酒、啤酒和清酒

分享到: 更多
2017-12-06 来源:乐酒客

  欧盟正扩大对朝鲜出口奢侈品的限制范围,本月,欧盟宣布,将葡萄酒、香槟、啤酒、清酒、皮革制品、服装、电器等22种商品列入禁止出口商品列表中。

  继朝鲜坚持发展核武器及导弹实验之后,欧盟就制定了新的出口制裁,旨在给朝鲜施加更大的压力。

  本周,朝鲜宣布试射了最新研发的“火星-15”型洲际弹道导弹,并取得圆满成功。“火星-15”型洲际弹道导弹可以打击到美国本土,各方面性能比“火星-14”型洲际弹道导弹大幅提高……

  啤酒一直是朝鲜酒饮文化的重要部分,并为此建立了大同江啤酒节“(Taedonggang Beer Festival)。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酷爱昂贵的波尔多、干邑,喜欢中国的甜瓜、乌兹别克斯坦的鱼子酱和丹麦猪肉,据前任主厨透露,金正恩一晚上曾喝掉了10瓶红酒。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