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鞋业协会努力开拓中国市场

分享到: 更多
2017-12-0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导读]
巴西鞋业协会在发布中国市场报告时称,巴西鞋业品牌必须抱团进入中国市场,满足中国消费者网上购物愿望。今年9月份巴西鞋业协会组织其会员企业对上海、杭州和重庆进行了贸易考察,巴西鞋业协会商贸项目协调员玛萨利表示,开发中国市场需要昂贵费用,但是,值得去做。

  玛萨利指出,在开展巴西投资促进局支持的巴西鞋业规划下,2010年巴西鞋业协会就着手开发中国鞋类市场,那时巴西每年出口中国的鞋类产品金额为140万美元,到2016年增加到600万美元,提高了400%。目前,中国消费者每年购买40亿双鞋,巴西鞋类产品开发中国的市场潜力巨大。

  玛萨利解释称,中国市场巨大,在中国开展巴西鞋业品牌宣传费用不小,2018年巴西鞋业协会与巴西鞋类品牌商制定了共同目标,希望帮助巴西鞋类产品在中国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编译:冉福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