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积极推动汽车制造及铅蓄电池行业防尘防毒专项治理工作

分享到: 更多
2017-12-10 来源:重庆市政府网站

     2017年,按照国家安监总局工作部署,重庆市开展了汽车制造及铅蓄电池行业尘毒危害专项治理工作。其中:汽车制造企业纳入整治38家,产值1861亿元,从业人数43488人,接触职业病危害人数10039人;铅蓄电池企业纳入整治9家,产值31亿元,从业人数2346人,接触职业病危害人数为1097人。

    2017年,汽车制造企业累计投入资金10.5亿元、铅酸蓄电池企业累计投入资金3300余万元进行专项整治。通过开展专项整治,员工作业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纳入专项整治企业全部进行了申报,企业主要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全部进行了培训,9家铅酸蓄电池企业全部进行了定期检测及职业健康体检,38家汽车制造企业已完成检测33家,完成职业健康体检36家,其余5家未完成检测、2家未完成体检企业已签订技术服务合同,计划年底前完成。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