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世的礼物》获金奖

分享到: 更多
2017-12-12 来源:广州日报大洋网

        “一台琴有220多根琴弦,每个音一组,每组中的每一根琴弦的音频必须一致,要调好一台钢琴至少要重复按动琴键和拨动琴弦一千次以上,才能满足钢琴的弹奏性能要求,钢琴调律师根据演奏者的不同需求作出调整,所以钢琴调律师是赋予钢琴生命力的第一人。”这是一部广州微电影对钢琴调律师的诠释,这部名为《钢琴调律师守艺人》获得第四届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银奖。

    12月11日,“中国梦·劳动美”第四届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总结展演在广州市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旧址礼堂举行。展演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多部获奖作品以各种镜头语言讲述劳动之美。

    本次比赛自今年6月正式启动,吸引了全国415家单位报名参赛,涵盖交通、石油、金融、电网等多个行业,参赛作品达2083部,创历届新高。比赛通过网络报名、资格初选、入围评选和总决赛四个阶段,最终评选出金奖作品11部,银奖作品30部,铜奖作品100部,最佳人气奖作品10部以及优秀组织奖10个。本次大赛中,广东省总工会选送的《一生一世的礼物》获得金奖,广州市总工会获得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