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动漫榜中榜——收视习惯聚焦TOP5,新开播动画片《熊出没之探险日记》进阶为新的领头羊

分享到: 更多
2017-12-20 来源:动漫收视榜

    TOP30中,较10月相比前五名频道收视排名巍然不动;其中,中央少儿仍旧保持其收视冠军的宝座,平均收视1.19%;非卡通卫视集体下滑(浙江、湖南、东方、江苏卫视下滑幅度较大),央视媒体排名上涨。

 
  动画片:8档《熊出没》系列动画片上档TOP30,其中由中央少儿播出的新片《熊出没之探险日记》月平均收视破2%,占领本月收视排名制高点,另:同样出自中央少儿的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秘密计划》伴随其后,收视达2.01%,表现突出。7档《猪猪侠》系列动画片列入TOP30,其中以动画片《猪猪侠超星萌宠三》占位多档排名;《新大头》系列动画片收视排名靠前,3档动画片/电影均排名前5。
 
  网络播放排名中儿童类动画片《小猪佩奇》引领播放量排名,占据前三名,本月最高播放量7.3亿次,其中在腾讯、爱奇艺视频端播放量突出;另:《爆笑虫子》表现不俗,位列前四,本月播放量达4亿次。
 
  青少栏目:青少栏目中湖南金鹰卡通一家独大,占据收视前三,《爱上幼儿园》《童趣大冒险 》《童心撞地球 》收视凸显,中央少儿频道所播栏目同样具有较高的影响力,三档栏目收视均过1%,在4-14岁小朋友中影响力较大。
 
  频道收视排名
 
  较10月相比,排名前五的频道持续保持不变,站稳收视顶端,卡通卫视中央少儿、湖南金鹰卡通、北京卡酷位列三甲。
 
11月动漫榜中榜1
 
  动画片收视排名(电视)
 
  本月新开播动画《熊出没之探险日记》引领收视排名,《新大头》三档系列动画片/电影收视紧随其后,收视突出。
 
11月动漫榜中榜2
11月动漫榜中榜3
 
  动画片播放量排名(互联网)
 
  《小猪佩奇》系列播放量占据前三,其中《小猪佩奇》全集本月播放量达7.3亿次,《爆笑虫子》位列第四。
 
11月动漫榜中榜4
11月动漫榜中榜5
 
  青少栏目收视排名
 
  多档栏目收视过1%,湖南金鹰卡通、中央少儿竞争激烈,占据收视前6,《爱上幼儿园》以收视率1.79%稳居收视榜首。
 
11月动漫榜中榜6
11月动漫榜中榜7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