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年高速增长 2018年长虹空调再谋跨越

分享到: 更多
2017-12-21 来源: 中国家电网

         2017冷年,在天气给力、产品升级、消费升级等多重利好因素的驱动下,我国空调行业出现了产销两旺的良好局面,内销出货量、内销金额以及零售量的增幅分别为51.6%、58.7%、24.8%,空调的产品均价也提升了5%,空调行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新势头。

在这一年,长虹空调坚持“诚信、良性、透明”的经营理念,围绕“逆势奋进、良性经营、机制激活、系统突破”的经营方针,国内市场实现连续3年30%以上高速增长,整体出货突破450万套,零售总量实现58%的高速增长,增速行业排名第2,成为国内空调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而在岁末年初之际,长虹空调于12月14-15日召开主题为“新格局新征途”的营销年会,率先发动2018冷年旺季攻坚战,抢抓旺季开盘,吹响了冲刺2018年的号角。

(签订年度经营军令状)

 

新格局长虹空调顺应行业大势奋发有为

当今家电零售市场,空调已经进入周期性上涨和高速成长的通道,不仅成为家电的第一大品类,而且由于基数大、增幅高,空调也成为家电行业重要的规模和利润支撑点。而随着一二级市场的需求升级和三四级市场的需求爆发,据预测,空调在未来的5-10年将持续向好,甚至有望一枝独秀。

而在市场容量扩充的同时,也伴随着产品和消费的升级。行业数据显示,2017年,空调的一级能效、变频、艺术外观、智能等细分品类均出现了不同幅度的增长。特别是在一二级市场上,这种消费升级的趋势愈加明显,并将在未来成为消费的主流。在这种行业新格局之下,厂家围绕着智能、健康、节能、舒适等方面的产品升级持续发力,为消费升级做好产品储备。

作为行业主流品牌,长虹空调近年来持续围绕“产品升级、市场转型、团队赋能、运营提效”各方面顺势发力,取得非常明显的效果。产品方面,精品战略已见成效,CHiQ空调引领智能空调潮流,先后推出的人工智能语音对聊Q2F系列柜机、人工智能语音对聊Q3N系列挂机、人工智能智能眼Q3Ts系列柜机,成为消费者追捧的热点。市场方面,围绕着“+互联网转型”、“价值转型”两大转型方向,创新互联网时代的经营模式,与经销伙伴一起推新卖高,实现向价值经营的转型。面对行业发展新格局,长虹空调此次率先召开营销年会,也是顺应行业发展大势,在前期积累的产品优势、渠道优势基础上,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2018年度营销工作中去。

 

新征途长虹空调抢抓2018年发展先机

在行业新格局之下,率先抢抓市场先机,提前布局新年度销售,已经成为各大品牌厂商的共识,对于长虹空调来说也不例外。2018年,行业大盘稳中有增,面对历史机遇,长虹空调顺应市场升级、产品升级、消费升级的趋势,从产品、品牌、渠道、市场、服务等方面发力,紧紧围绕“产品领跑、顺势而为、系统提效、同创共享”的新经营方针,推新品、卖高端、调结构,确保长虹空调在2018年实现稳健增长,实现其市场地位和品牌地位的大跨越。

(四川长虹空调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照贵作年度工作指示)

 

2018年将是长虹空调大提升、大跨越的重大之年,长虹空调营销人将坚定信心,同心协力,继续秉承“诚信、良性、透明”的经营理念,以高度的荣誉感、强烈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及敢于担当的责任感,立足新格局,实现大提升!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