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中国品牌价值 500 强,九家乳制品生产企业上榜

分享到: 更多
2017-12-21 来源:新乳业
12月18日,中国品牌价值 500 强评审委员会揭晓第十一届中国品牌价值 500 强榜单。500 个上榜中国品牌的总价值高达 174627 亿元,平均每个上榜品牌的价值为 349 亿元。2016 年,平均每个上榜品牌的价值为 261 亿元。这表明,在过去一年里企业品牌价值的增长幅度超过 34%,比上一届 12% 的增幅有较明显的提升。
其中,伊利、温氏、蒙牛、光明、健合、圣牧、维维、雅士利、贝因美等九家企业,涉及乳制品生产和销售。

据了解,此榜单涵盖了品牌价值评估最核心的几个重要考评指标,包括年营业收入、营业利润、行业属性、行业地位、品牌历史等,完全符合品牌价值评估国际标准。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